2015/12/17 18:20

他單膝下跪求婚 沒被祝福還引起眾怒…

他單膝下跪求婚 沒被祝福還引起眾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納瓦斯(Vidal Valladares Navas),決定向23歲的女友求婚,為了給她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他竟在交通尖峰時間,跑到高速公路上攔下整排車道的車輛,當場下跪求婚,雖然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但他的行為,已被網友們痛批相當「自私、愚蠢」!

據了解,求婚當天,納瓦斯先向女友謊稱要一同去參加派對,女友搭上他的車行經計畫路段時,跟在他後面的10多輛親友車突然停下,把整排高速公路上的車流都攔下,這時納瓦斯則要女友下車,接著就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

事後影片被PO上網,影片可見,當時求婚現場所有被攔下的車輛,紛紛長按喇叭表達不滿,似乎只有當事人沉浸在自己浪漫的氣氛,兩人甚至忘情的在高速公路上深情相擁。

後來納瓦斯在自己的臉書PO文提到「當你阻斷全國最繁忙、最大的高速公路向女友求婚時,這個時刻是無價的」,雖然遭大批網友痛罵他自私,但納瓦斯強調,這條公路是他和女友第二次約會,一起騎車經過的定情之地,所以才會為女友冒險一次。(圖片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