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19:07

"龍蝦"現身下跪 求婚大驚喜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美國一名幼稚園老師,在課堂上講龍蝦繪本時,書中的主角龍蝦竟然出現在眼前,原來老師的男友串通幼稚園園長,把自己扮成龍蝦,要向老師女友求婚。

我們要來讀龍蝦鮑伯斯特,一大早,美國加州這所幼稚園就上演大驚喜,看著繪本說故事的老師艾莎,說著龍蝦的故事,講著講著,故事裡的主角龍蝦竟然現身,艾莎男友:「我是鮑伯斯特」,穿著紅吱吱龍蝦裝的男子,走到老師面前,立刻單膝下跪,原來他是艾莎老師的男友JOE,早就串通好幼稚園園長,要來個求婚大驚喜。

JOE暗中請園長幫忙,要她指派艾莎讀龍蝦的故事書,而這本書,正是JOE親手寫和畫的,書的最後一頁,寫到他走進來,給了她一個微笑、然後開口問,龍蝦先生就順勢出場求婚,又是寫書又是串通,還穿上龍蝦裝,用心設計的求婚橋段,讓女主角揪甘心,迫不及待SAY YES,接過戒指自己穿戴上,雖然穿上龍蝦裝行動受限,但是創造出的回憶,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