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要嫁啦! 陳曉2克拉鑽戒求婚成功

陳妍希要嫁啦! 陳曉2克拉鑽戒求婚成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32歲的陳妍希和小4歲的大陸男星陳曉,合作電視劇《神雕俠侶》相戀,今年8月底承認交往,小倆口前陣子赴巴黎約會,今天(21日)爆出陳曉已經求婚成功!

陳妍希經紀公司發布最新聲明:「妳好,這是我們的回應:現在真的很享受快樂戀愛的喜悅,有進一步消息ㄧ定會通知大家,感謝大家的關心」並未否認結婚的消息,陳妍希第一時間還以「我愛你」3字坦承。而大陸「南都娛樂周刊」微博也發文表示,陳曉之前託人買下160萬元人民幣(約815萬元台幣)的2克拉鑽戒求婚成功,不過依照市面行情,2克拉鑽戒價錢根本不用這麼貴,價錢應有誤。而早在6日就有網友爆料在西班牙偶遇2人,當時陳妍希手上被發現有顆大戒指,到了18日,又有網友稱陳曉求婚成功,並發布2人的擁吻影片。

「雙陳」是在2013年底拍《神雕》時相識,後來的一年裡,彼此也只是生日或過節傳傳簡訊,直到去年底二人為宣傳戲又再碰頭,開始有了感覺,今年1月,陳曉來台北工作,終於擦出愛的火花。從今年3月交往至今熱戀7個多月,但戀情是到8月被拍到進飯店才曝光,公開戀情後,8月27日陳曉還在微博上,以手比愛心告白「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今天終於傳出要修成正果了。(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