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09:35

騙愛心!英男街頭扮乞丐 乞討年薪600萬

騙愛心!英男街頭扮乞丐 乞討年薪600萬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英國

街友無家可歸流落街頭,過著挨餓的日子,必須靠著好心人士救濟來養活自己。但英國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伍爾弗漢普頓市(Wolverhampton),竟出現有一名男子扮成「假乞丐」,整天遊手好閒坐在街頭騙路人的愛心,因此估計年收可賺進高達13萬英鎊(約600萬台幣),甚至與英國首相卡麥隆的年薪相比,僅少了1萬2000英鎊(約55萬台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街友經常出現在街頭乞討,但他並不是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甚至還擁有財產,但卻整天遊手好閒騙取路人的愛心,一周可賺取2500英鎊(約11萬台幣),甚至估計年收可高達13萬英鎊(約600萬台幣)。

目前當地議會正在商討如何解決「假乞丐」問題,更有議員埃文斯(Steve Evans)痛批,這些假乞丐利用路人的愛心,將施捨的錢拿來買酒和香菸,他目前正在與當局合作,蒐集相關證據,要將這群假乞丐繩之以法。(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