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18:49

娜姐性騷?! 扯女粉絲衣服走光

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在澳洲的巡迴演唱會上,脫序演出,瑪丹娜邀請一名女粉絲上台,然後對著台下的觀眾說,這名女粉絲是你會想要打屁股的女孩,接著竟然動手拉下他的衣服,害這名女粉絲當場露點。

這名女粉絲穿著馬甲式上衣,榮獲女神欽點,結果卻被瑪丹娜這神來之手,嚴重驚嚇,這是發生在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澳洲布里斯本的表演,當時這名女粉絲一上台,瑪丹娜就開玩笑的說,她是那種你會想打屁股的女孩,接著就是很快速的拉下她的上衣X,當場露點鏡頭全世界都看見了,事後瑪丹娜擁抱她抱歉,也說自己是性騷擾。

但是類似的脫序行為,瑪丹娜不只這一次,瑪丹娜在澳門的演唱會,欽點的粉絲剛好是歌王陳奕迅,當時不但打了E神的屁股,還開了個黃色笑話,瑪丹娜拿出一根香蕉,要陳奕迅舔,E神立刻搬出女兒在台下,娜姐這才放過他,這次澳洲扯下女粉絲上衣,的確太超過,不少歌迷上網罵,也讓瑪丹娜的世界巡迴演唱,留下不完美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