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18:35

日本歌迷「菜英文 」 瑪丹娜問到無奈走掉

日本歌迷「菜英文 」 瑪丹娜問到無奈走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樂壇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心叛逆亞洲巡演」(‪‎rebel heart tour)日前在台灣正式開跑,近日瑪丹娜移師到日本開唱。昨天她在埼玉SUPER ARENA,丟出捧花給日本歌迷,並訪問她。不料,該名女粉絲卻是「菜英文 」 ,聽不懂瑪丹娜問她什麼。到最後瑪丹娜只好無奈的轉身離開。

當時女歌迷幸運的撿到瑪丹娜丟出的捧花,瑪丹娜問了該名歌迷兩次「你叫什麼名子」,她才回答。接著再問她「Did you fight for those?(妳有為了捧花而戰嗎)」,但女歌迷完全沒有回答。這時瑪丹娜問她「你會說英文嗎」、「妳願意嫁給我嗎?」女歌迷都沒回答。瑪丹娜有點不耐煩的說:「妳只需回答Yes或No!」最後瑪丹娜還將問題縮短成「Yes or No?(是或不是)」,不過女歌迷還是聽不懂,讓瑪丹娜只好轉身走掉。(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