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2 18:56

最會賺女歌手 娜姐335億居冠!

蘇雅容 編譯

根據美國網站的調查,2016女歌手身家排行,剛來台灣開唱的流行天后瑪丹娜,以335億台幣的身家勇奪冠軍;席琳狄翁坐擁211億台幣緊追在後。

流行天后瑪丹娜來台開唱,現場歌迷嗨翻天,最後披著國旗,徹底收服台灣粉絲,根據美國網站的一份調查,2016年女歌手的身家排行,年過半百的娜姐,以335億台幣的身家拿下第一名,瑪丹娜的事業版圖不僅僅是歌唱、演戲,她會作詞、作曲,還過書是作家,擁有多項聯名商品,也開娛樂公司當老闆,撈錢功力一把罩,歌手席琳狄翁,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把席琳狄翁歌唱事業推上巔峰的人生伴侶兼經紀人雷尼安傑上個月才辭世。

但是坐擁211億台幣是2016年女歌手身家排行第二名,下半輩子不用愁,席琳狄翁經營副業嚇嚇叫,投資連鎖快餐店、夜店、高爾夫球俱樂部和製作公司,身材跟感情總是話題十足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收下富豪未婚夫35克拉的求婚鑽戒後,走到哪就秀到哪,其實花蝴蝶靠自己也能當富婆,174億台幣的身家,擠近2016年女歌手身家排行前3名,娜姐、席琳迪翁和花蝴蝶都是演藝圈打滾多年的阿姐,除了會賺錢也要會打理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