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6:43

貴州77.8米龍舟 拚金氏紀錄

綜合報導

大陸高考衝刺 周邊商品賣翻

大陸高考(大學聯考)於每年6月7日、8日舉行,現進入倒數8天,包括狀元餐、保健品、考試場附近的酒店,還有教育機構推出的「高考衝刺課程」,所有和高考有關的周邊商品 都展現了超高人氣。

養老自助售餐機 北京3區推廣

北京有自動販賣機 專門賣套餐給老人家,老人只要輕輕刷一下卡,衛生、營養、口感兼具的套餐 就會滑出窗口。去年在北京 已經供應1000餘位老人就餐 今年將在北京的西城、朝陽和海澱三區推廣。

誰種田? 30歲不會.40歲不想

為解決農村空心化,大陸推動「土地流轉」政策,就是出租土地,但租金太低 農民沒有意願。目前三分之二農地仍是分散種作,種作主力是老人與婦女,並出現40歲不願種、30歲不會種、20歲提都不用提的現象.

貴州77.8米龍舟 拚金氏紀錄

大陸貴州 前兩天下水的一艘龍舟,全長77.8公尺,動用了1600多位壯漢,才將這艘龍舟運到河邊。現在就等金氏世界紀錄前來認證這艘 全世界最長的龍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