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16:43

港機場靜坐 嗆梁振英耍特權

綜合報導

港機場靜坐 嗆梁振英耍特權

香港機場的工作人員,約兩千多人在機場靜坐,要求維護他們的工作尊嚴以及抗議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妻女耍特權,梁振英妻子日前送女兒到機場搭機離境,要求直接將行李送到禁區,引發爭議。

台人熱衷海外投資 最愛大陸

資產管理機構調查發現,台灣政局的不確定性與經濟的不穩定性,最為台灣投資人所苦。調查結果也發現,台灣投資人仍舊熱衷海外投資機會,未來1年最看好大陸市場,其次才是美國、印度、日本及歐洲。

大陸偏鄉"空心村" 活化生機

年輕人外遷、老齡化,目前的中國隨處可見「空心村」。最近鄉村文旅運營機構 ,試圖用眾籌民宿的形式填補村子的空心,要讓遊客「過一天他鄉的生活」,為中國鄉村現代化帶來希望,也讓頹廢的村莊多了點生機。

選秀炫富閃金光 行頭逾500萬

大陸選秀節目無奇不有,山東一名女子上節目穿金戴銀,一共戴18條項鏈、20隻手鐲、6隻戒指,光是身上的行頭就價值超過新台幣500萬,到底是來比賽還是來炫富成為討論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