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砍殺日女星嫌犯 曾和"波多野"拍A片?!

【影】砍殺日女星嫌犯 曾和"波多野"拍A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一名20多歲偶像女星富(冨)田真由,本月21日遭27歲男粉絲岩埼友宏持刀砍殺逾20多刀,一度無呼吸心跳,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如今兇手被起底,竟曾和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過A片,震驚各界!

據日本網友指出,2014年波多野結衣曾在「脫離處男巴士」活動中,邀請一批素人男粉絲一同拍攝A片,其中一名男子由於五官、以及臉上的痣都與兇手岩埼非常相似;而當時片中男子稱自己25歲,今年27歲的岩埼也恰好符合,因此研判就是同一人!

網友透露,這名疑為岩埼的男子在片中表示,能被波多野結衣破處,讓他增加信心,且片中性愛片段全程「真槍實彈」拍攝,讓網友覺得難以相信「我的女神啊!!! 竟早被玷汙過了」、「哭哭 殺人犯都能和波多野 我們到底算什麼」,但也有網友慶幸「好險波多野結衣逃過一劫」。(圖片影片來源/翻攝網路、VIPPER速報、wyrrrrrr Youtube)

【影】砍殺日女星嫌犯 曾和"波多野"拍A片?! | 網友指兩人五官、臉部特徵相似(翻攝VIPPER速報)
網友指兩人五官、臉部特徵相似(翻攝VIPPER速報)
【影】砍殺日女星嫌犯 曾和"波多野"拍A片?! | 網友透露,該部A片真槍實彈演出(翻攝網路)
網友透露,該部A片真槍實彈演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