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20:25

俄國組女暴力團 打擊足球流氓

蘇雅容 編譯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打得火熱,場外的足球流氓卻不斷鬧事,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國俄羅斯已經宣告絕對會遏止暴力行為,要把足球流氓趕出去,坊間已經有俄羅斯黑幫舉辦女子打鬥訓練營,訓練一支女暴力團以暴制暴,專門對付外來的足球流氓。

場上球員打的火熱,場外球迷打的火爆,瘋狂的足球迷失控起來,連命都可以不要,俄羅斯將主辦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普丁說一定會管好秩序,不讓足球流氓亂來,俄羅斯的黑幫自動自發說要幫忙政府,管管足球流氓,解決的方法就是以暴制暴!

雪地中女孩們一對一對打,他們不是花拳繡腿,各個出手兇猛毫不手軟,這是俄羅斯黑幫舉辦的女子打鬥訓練營,目標鎖定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外來的足球流氓,看起來像是大亂鬥,其實是近身的單打肉搏戰,以暴制暴對付足球流氓,黑幫男子已經不夠看,由男子黑幫負責訓練的爆力女團才夠狠,成員們不僅臉蛋漂亮還能吃苦,接受魔鬼訓練,為了維護國家榮譽,戰鬥民族的思維,真的很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