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0:15

吃137根香蕉 陸網友竟”玻璃心”狂譙【影】

吃137根香蕉 陸網友竟”玻璃心”狂譙【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日本

經常在網路上PO出吃大量食物的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Yuka Kinoshita),深受不少網友喜愛,超過百萬名網友都訂閱她的影片。最近木下佑香挑戰一口氣吃下137根、總重約6公斤的香蕉。不料卻意外讓大陸網友不滿,大陸網友質疑她吃的香蕉,產地是南海仲裁的當事國菲律賓,且「137根」香蕉根本是在影射大陸13.7億人口。讓台灣網友看不下去,大罵「強國玻璃心」。

大陸網友強烈不滿,質疑在南海仲裁結果出爐不久的敏感時刻,木下佑香竟選擇吃菲律賓產地的香蕉,而且還剛好吃137根,強烈質疑她在影射大陸13.7億人口。不少大陸網友留言大罵「木下必须為吃137香蕉事件,向中國道歉!!!!!!!!!!!!」,不過也有理性的大陸網友說「木下沒反華 你的智商反華」、「他願意吃什麼就吃什麼,怎麼還得請示你?」,其他台灣網友則說、「要是吃六四根絕對沒人敢BB」、「難得我覺得中國還是有不錯的.你馬上又跳出來秀智商秀到一個高度」、「這也能扯...」。(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