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21:00

俄國空姐競艷 26歲安娜封后

張樂 編譯

空中嬌點!俄羅斯最近舉辦空姐選美比賽,第一名是26歲空姐安娜,不論外形或是談吐、都讓人讚賞,另外美國航空、還有80歲的資深空服員,就像阿嬤一樣,讓人感覺特別溫暖。

美,是很抽象的字眼。俄羅斯最近舉辦空姐選美比賽,封后的的26歲空姐安娜,不論外形或是談吐都給人無可言喻的美感,而她展現的專注態度讓人更尊重空姐這一個行業。

空姐選美,不免俗套,也穿上了晚禮服。口語傳播比賽項目比得是聲音的吸引力。當然也有才藝比賽,但機艙內的專業技能少不了。機智問題給空姐們出了不少難題。最後,26歲的空姐安娜才貌出眾贏得后冠。和其他參賽者相較,感覺上安娜更多了一分親和力。但對工作專注展現的美感更是她出線的主因。

就像美國航空這位80歲阿嬤級的空服員。多年前她也是明艷動人,如今80歲的她依舊身穿空姐制服,但臉上多了一些溫暖。美航資深空服員貝蒂納許,我了解我的旅客人人都希望有一點點愛,你還需要什麼嗎,細微的呵護,讓經常搭機的旅客對她讚譽有加,使她的資深美成了公司的重要資產。

美航資深空服員貝蒂納許,航空業不斷地進化你也得跟著進化,與時俱進,或許是她至今仍能樂在工作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