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23:06

港地鐵縱火案 受傷女教師返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10號,香港地鐵發生的縱火案,造成19人受傷,其中來自台灣,任職於中州科技大學的兼任老師張欣茹慘遭波及,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她全身燒傷面積達20%,傷勢嚴重,氣管灼傷無法說話,經過多日治療,傷勢好轉,今天晚上搭飛機返台治療。

飛機一抵達,醫護人員趕緊將,躺在擔架上的傷患送出來,她是這次在香港地鐵縱火案,唯一受害的台灣旅客張欣茹,就在這個月10號,香港地鐵傳出縱火事件,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張欣茹慘遭波及傷勢非常嚴重,她的弟弟和弟媳也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陪同下,飛往香港,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欣茹全身有20%的燒傷,集中在臉部和四肢,身為中州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的兼任老師,旅行經驗豐富加上個性活潑,深受學生的喜愛,這次不幸在香港行中發生意外,隨著傷勢慢慢好轉,在家人朋友陪同之下,順利返回家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