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8:42

縱火燒廟遭阻 男持槍尋仇自轟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阻止縱火案卻引來殺機!雲林一名鍾姓男子,上個月意圖縱火燒廟,被一名許姓男子阻止還報警,當時,他被移送法辦,事後嫌犯懷恨在心,竟然持槍尋仇,朝許姓男子連開九槍,警方到場圍捕,嫌犯畏罪,飲彈自盡。

警方趕到槍擊現場,許姓男子中彈,倒臥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男子的叔叔相當焦急,不斷催促要救護車快來,放在門外的冰箱,玻璃都被射破,現場到處都是彈殼,警消人員,不斷和死神拔河,趕快將他送醫急救,許姓男子,一共被開了9槍,其中4槍,擊中頭部、腹部及臉,性命垂危。案發後,警方接獲報案,開槍的鍾姓男子,疑似畏罪在六輕廠區外,飲彈自盡,男子太陽穴被貫穿,當場死亡。

警方調查,死者在上個月四號,酒後縱火,企圖燒掉一間廟宇,被父親和許姓男子阻擋並報警,他被移送法辦結果心生不滿,8號晚間竟然拿槍尋仇,被害男子母親心疼兒子,無端惹來殺機,現在生死一線間,只能祈求老天保祐,而嫌犯家境優渥,卻不學好吸毒還擁槍自重,傷了人也把自己逼上絕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