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11:42

開羅夜店彈襲奪16命 排除恐攻

蘇雅容 編譯

國際重大消息!在埃及首都開羅一間夜店發生縱火案,3名男子丟擲汽油彈攻擊,由於嫌犯就站在門口縱火,民眾根本無法逃生,活活被嗆死,一共造成16人死亡、2人受傷。

濃煙不斷從門口冒出,不時可以看到火光閃爍,埃及首都開羅一間夜店,週五凌晨遭到3名男子,丟擲汽油彈攻擊,引來大批路人圍觀,附近鄰居搬來滅火器幫忙,但是裡面悶燒太嚴重,杯水車薪,附近民眾:「我跑到外面一看,看到夜店著火了火燒得很大,然後我看到救護車把16具的遺體抬出來,其中有6個是女人」,因為夜店位在地下室,唯一出口被縱火,逃生不易,才會造成16死亡、2傷的嚴重傷亡,死者和傷者大多是被濃煙嗆傷,突如其來的汽油彈爆炸,民眾害怕又是恐怖攻擊,引起恐慌。

當地官員表示,3名嫌犯當中,有1人是夜店的前員工,可能是不滿遭到開除而挾怨報復,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火勢在消防隊抵達後迅速被撲滅,但是店內損毀嚴重,釀成的傷亡也無法彌補,警方正全力追捕3名嫌犯,深入調查完整的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