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8:49

暗夜縱火燒7宅 居民破窗驚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鎮凌晨發生恐怖縱火案,七間連棟透天民宅瞬間陷入火海,其中一間機車行和瓦斯行火勢最猛烈,很多住戶發現住家起火,呼叫家人逃命打破窗戶,因此被割傷,35輛機車燒成剩骨架,而警方隔天抓到縱火犯,他還持刀拒捕,至於縱火原因,他向警方供稱,是懷疑機車行偷抽他的汽油,但老闆喊冤,說他跟嫌犯一點都不熟,也沒發生過爭執!

被縱火的七戶民宅,冒出熊熊烈焰,燒得最嚴重的是機車行和瓦斯行,居民趕快幫忙搶救搬機車,搬瓦斯,大火燒得又快又猛,住戶聽到爆炸聲驚醒,趕快用手打破窗戶逃生。

恐怖火災居然被人故意縱火,警方來到嫌犯住處,破門後發現他居然持刀要拒捕,嫌犯姓林,45歲,向警方供稱是懷疑機車行,趁著修車時偷抽他汽油,但老闆聽到大聲喊冤,我們也問到嫌犯的姐姐,她也常被騷擾,非常痛苦。

這場大火讓七戶民宅被毀,35台機車燒成骨架,初步估計機車行損失大約九百萬,另外瓦斯行跟小吃店,也幾乎全毀損失慘重,其他的住戶則是差點被燒死,現在無家可歸,如今聽到嫌犯只是自己的私怨就縱火燒屋,居民氣得大罵,實在是太可惡、太過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