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20:19

奧斯卡大烏龍! 三金也曾出糗

綜合報導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卻出現史上最烏龍事件,頒錯最佳影片,另人傻眼,反觀國內的金曲、金鐘、金馬獎,三金都有過類似或相同的例子,像是2005年的金曲獎,頒獎人莫文蔚的廣東國語,黃立行、王力宏分不清楚,讓王力宏誤以為自己得獎急著上台!

另外,2007年金鐘獎,因為工作人員搞錯名單,把太保的獎頒給張國柱,等到典禮結束才發現錯誤!2005年,金曲獎國語最佳男演唱。莫文蔚的廣東國語,把黃立跟王力念的傻傻分不清楚,王力宏跑上台想領獎,才發現得獎的不是自己實在糗翻天!

2007年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張國柱說等了好多年,但實際得獎的根本不是他,而是本名張嘉年的太保,因為分數看錯、名單印錯,工作人員的錯誤導致典禮結束才發現,相隔七天才補頒。

2013金鐘獎頒獎人納豆突然下跪道歉,原來頒獎時納豆拆錯信封,提前揭曉「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同年的金馬獎在頒最導演時也差點出糗,明明要念得獎者但頒獎人狄龍,卻念成了入圍名單,讓第一個被念出名字的陳哲藝差點空歡喜一場,還好最後還是他得獎,頒錯獎凸槌奧斯卡、三金都有,意外的插曲成為典禮上最佳笑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