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21:19

Nokia 3310復活! 3G版引進台?中華電說...

Nokia 3310復活! 3G版引進台?中華電說...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HMD(Mobile World Congress)」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其中一大焦點,就是Nokia將回歸手機市場。除了智慧型手機外,Nokia更在發布會上正式宣布「復刻」一代神機Nokia 3310!據傳,中華電行動通訊總經理涂元光,在會場透露,將和Nokia洽談推出NOKIA 3310 3G版手機。不過,代理發言人沈馥馥表示,仍僅止於構想。

Nokia將推出新版「3310」,讓所有Nokia鐵粉都相當興奮,不過其規格只支援2.5G,由於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規定,今年6月底前,所有2G執照必須繳回,因此業者也均推出各類3G和4G方案,順利讓2G客戶移轉。對此,有傳言指出涂元光將與Nokia洽倓引進3310 3G版,價格鎖定新台幣2000元,吸引2G客戶轉成3G。但沈馥馥僅表示,目前中華電信仍有20餘萬名使用2G手機的客戶,未來要轉成3G時,勢必會有換機需求,強調目前一切都僅止於構想階段,並未付諸行動。(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