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3:01

北韓建軍節核試? 川普促UN制裁

王皓 編譯

今天是北韓的建軍節,北韓媒體嗆聲美國航艦卡爾文森號,是噁心的怪物。而白宮方面則是將所有聯邦參議員,通通請到白宮來聽取,和朝鮮半島危機有關的簡報,這是一個十分不尋常的舉動。同時川普總統也對聯合國表示,應該準備對北韓採取更嚴厲的制裁措施朝鮮半島緊張情勢,似乎又再度升高。

四月25號是北韓的建軍節,國際間密切關注平壤方面是否又會有,核子試爆或是導彈試射等行動,而白宮方面則請來,所有聯邦參議員進行朝鮮半島危機簡報,同時出席的還包括國務卿,國防部長和參謀聯席會議主席,顯得十分不尋常。

川普總統則是對聯合國放話,強調應該要給予北韓更嚴厲的制裁。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提高對北韓施加的壓力,川普總統周末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了電話,這也是川習二人11天內的第二度熱線。

北京當局隨後立刻放話,敦促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加劇緊張情勢。卡爾文森號正在朝鮮半島水域,即將與南韓海軍展開聯合軍演,北韓媒體已經揚言,可以隨時解決這個噁心的怪物,朝鮮半島緊張情勢,似乎沒有片刻降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