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13:18

北韓再"導彈" 發射失敗丟面子

綜合報導

北韓金正恩昨天下午又發射飛彈了,北韓宣稱,這次是用潛艇發射一枚彈道導彈,而且過程零失誤,相當成功。不過包括南韓、日本和美國都表示,北韓的確又「搗蛋」,不過發射結果應該是失敗,這讓北韓很沒面子,北韓外長趕緊出面喊話,只要美韓停止軍演,北韓就會停止核試。

唯恐天下不亂的北韓又搗蛋了,在當地時間23號下午6點半,北韓在日本海使用潛艇發射一枚彈道導彈,北韓官媒說,金正恩對這一次試射成果相當滿意,因為這代表北韓有能力隨時對南韓和美國進行水下攻擊,北韓這顆導彈是從日本海發射,不過南韓軍方表示導彈發射失敗,北韓得意洋洋,南韓馬上反擊說這一顆潛射導彈只飛了30公里之後就失蹤,根本是發射失敗。

北韓外長首度接受西方媒體採訪強調,除非南韓和美國停止聯合軍演,北韓才會停止發展核武,每年4月25號是北韓建軍節,金正恩每年在這個時後都會有動作,這一次發射潛射導彈,引起美日韓關注,文攻武嚇藉此宣揚國威,已經是北韓的老把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