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15:54

北韓害美大生癱死 川普怒轟!

綜合報導

因為小小的錯誤卻被北韓判了15年勞改的美國大學生沃姆比爾,成了植物人,上週五送回美國後,才短短幾天就過世了。川普總統這時才說北韓是個殘暴的政權、他會好好對付北韓的。但沃姆比爾和家人的傷痛,永難平復。

醫療專機上抬下來插著鼻胃管的美國學生沃姆比爾,送上救護車。他母親整個癱軟蹲在地上,無法站立。好端端的孩子,充滿天真地去了一趟北韓,回來卻成了植物人。這是沃姆比爾在北韓快樂打雪仗的畫面,但是他回家前犯了畢生最嚴重的錯誤。

他偷拿了旅館員工宿舍內的宣傳海報,想當成戰利品,出關時被逮,被控敵對行為和顛覆國家的重罪,判刑15年牢改。這是17個月前的事。上週他送回美國時,醫院方面診斷他腦部大面積地損傷,成了植物人。

醫生根據人體自我修復功能和傷勢復原的狀況來推斷,他至少昏迷了14個月,如今他身上已找不到當初凌虐的痕跡,沒人知道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或許知道自己真的回到家、跟爸媽團聚了,植物人狀態的沃姆比爾放下牽掛,離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