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17:55

擁抱滿屋子"黃金"! 日度假村"黃金之館"奢華問世

擁抱滿屋子"黃金"! 日度假村"黃金之館"奢華問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大型度假樂園「豪斯登堡」將於本月16日起,開放全由「純金」打造的《黃金之館》。據悉,這個黃金之館,共計超過10坪大的牆壁和天花板,都無縫貼滿了純金的金箔,館裡還放有多塊12公斤純金金塊,讓到場的遊客可自由觸摸。另外,也會展出用錢幣、黃金等製作而成的上百件工藝品。業者表示要給遊客「非日常的體驗」。

據外媒報導,這《黃金之館》是由度假樂園內,充滿歐洲風格的宮殿「豪斯登堡宮殿」、其中二樓的一個房間改裝而成,為了營造金碧輝煌的感覺,業者也重砸8億日元(約台幣2億多元)。據悉在黃金之館開幕當天,將有抽獎活動,還會請音樂家,以黃金打造的小提琴獻上演奏。想參觀黃金之館,除了需要有豪斯登堡通票、或漫步券,還需要宮殿的入館費500~700日元(約台幣133~186元)。(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