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 這支9千元有找還有"指紋辨識"..

iphone x ? 這支9千元有找還有"指紋辨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蘋果(Apple)推出iPhone上市10周年機種「iPhone X」,從一發表到上市後話題不段。現在又出現大陸手機商「翎歌手機 LEAGOO」,竟然100%複製了「iPhone X」的外觀,還計畫在美國販售。該款手機也已曝光,外型真的和「iPhone X」幾乎一樣,不過內容不一樣、價錢也就不一樣了,訂價又僅300美元(約台幣8900元),不到「iPhone X」在美國訂價的3分之1。

據了解,LEAGOO最新推出的這款手機,因為沒有Face ID技術,所以在手機背面加上指紋辨識位置,外觀基本上就是一支「iPhone X」;甚至連背蓋的玻璃材質也精準還原。

其實LEAGOO已經做了多款山寨機,去年抄襲三星「Galaxy S8」的樣式做出山寨機,還取名叫「S8」;今年款的山寨機則抄襲「iPhone X」外型,取名則是「S9」,也撞名三星預計明年推出的最新旗艦機種。(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