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0:30

iPhoneX不耐摔? 網購平台手機防護配件銷量增1倍

iPhoneX不耐摔? 網購平台手機防護配件銷量增1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系列手機「iPhone8」以及「iPhoneX」,因為搭載無線充電,機身改用玻璃外殼,雖然非常美觀,但外傳相當不耐摔,網路上也有不少人PO出測試影片,結果都相當淒慘。對此,網路交易平台露天拍賣對外表示,疑因相關消息,讓手機防護配件銷售量成長1倍;而網友熱搜商品關鍵字有「iPhone X手機殼」、「犀牛盾」、「防摔」、「鋼化玻璃」等。

露天拍賣發布的新聞稿指出,手機配件商品包括手機殼、保護貼、手機皮套等的11月至今銷售量,相較去年同期成長1倍。露天也透露,自從「iPhoneX」於3日在台開賣後,「iPhone X手機殼」關鍵字搜尋量,相較前一週增加2倍,也成為手機配件類商品熱搜關鍵字冠軍。露天也提到,除了抗摔、防刮撞之外,標榜透明水晶、輕薄鏡面以及質感碳纖維的美型手機殼,購買人氣也相當旺。(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