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要求放水 曲棍球隊集體轉學

  台中縣中港高中十四名曲棍球校隊,上午集體轉學,學生不滿教練上課喝酒,罵三字經體罰學生,甚至以成績作要脅,強迫他們打假球,上午在家長陪同下,要求校方給個公道,校長卻一問三不知,十四名學當場辦理轉學,面臨無校可讀的窘境。

  十四名學生穿著曲棍球校隊的紅色制服,由家長陪同前往學校,指控林姓教練,上課喝酒,還用這根曲棍球棒打傷他們,去年中正盃,甚至要求他們放水打假球。

打假球讓學生無法接受,到美國比賽,冠軍獎牌都拿到手了,回國後學生的成績單,一翻開竟然每一張,公假都記零,全變成了曠課。家長越說越生氣,決定站出來力挺學生向校方討回公道。

不過進了校長室,雙方協調卻完全沒有交集。校長一問三不知,學生不再對校方有期待,集體簽下轉學申請單。學生不滿教練行為集體轉學。教練有話說,教練否認學生指控,不過學生轉學無校可唸是事實,這隻全國冠軍的中港高中曲棍球校隊,未來何去何從,縣府教育局不能再坐視不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