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總動員"看故宮 小S獻聲

  藝人小S第一次為卡通動畫配音的作品。這是國內第一部以故宮文物為主題的卡通動畫電影國寶總動員,耗資四千萬,不但請來拍攝法國電影TAXI的導演群製作,還找來藝人小S獻聲。

  黑夜一到,台北故宮博物院的展覽廳內,所有的東西都會甦醒,開始夜間社交活動。宋代的嬰兒枕、清代的玉鴨還有南北朝的玉辟邪,三個玩在一起的好朋友,這晚又闖禍了。
 
  嬰兒枕抓走翠玉白菜,不小心讓螽斯跑走了,三寶要搶在天亮前,找回螽斯,沿途經歷一連串冒險。動作笨拙可愛的玉鴨,是由藝人小S來配音。這以故宮為故事舞台的畫影片,也是全世界第一部博物館3D動畫影片,讓大家從幽默逗趣的動畫表演中,認識古代文物,故宮人員不但耗鉅資,還找來拍TAXI的法國知名導演群合作,這部影片將來會在故宮播放,不過到一月底以前,高雄的民眾都可以到科學工藝博物館先睹為快。(王美雅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