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耳疾變尿毒 女病逝父告醫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三十八歲的詹姓女子,去年五月因中耳炎到診所看病,十個月後,藥量從原本一天三十顆,變成一天五十顆。結果,她的病不但沒有好反而變成尿毒症,但女子拒絕洗腎,在三天前過世了。她的父親無法原諒醫師,堅持要告到底。

  兩個月前的詹姓女子,臉色蒼白看起來十分憔悴,當時她的身體已經十分虛弱,醫師診斷她罹患尿毒症,必須立刻洗腎,但詹姓女子不願意。

  沒想到不到兩個月,女子突然去世,讓詹爸爸無法接受,他無助的站在殯儀館解剖室前面,等待檢察官釐清女兒的死因,他說,陳姓醫師到現在還不認錯,他無法原諒。

  詹爸爸說,去年五月女兒因為中耳炎到診所治療,卻越看越嚴重,甚至一天要吃五十顆藥,實在太離譜,他決定告到底。而這名陳姓醫師拒絕接受採訪,診所護士都很低調,只說,陳醫師現在只看老病患,需要事先預約才能看診。(記者江麗君 徐培薇 史恩銘 巫召清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