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過年清艙 機票最多省1萬

 / 台北市

過年出國旅遊,撿便宜就趁現在。景氣差外加油價漲,很多人根本捨不得花錢,今年旅行社業績普遍下滑,不少業者都推出過年清艙價,不但歐美長程機票便宜一萬元左右,就連東南亞團都便宜至少六千元。

白皚皚的雪景好吸引人,過年想要去滑雪,還是到暖暖的南方來曬太陽,過年出遊不見得一定得花大錢,最近旅行社紛紛進行過年大清艙,多餘的機位便宜賣,東南亞泰國春節團六天一萬二有找,便宜六千元,峇里島頂級spa團也整整省了一萬元,香港迪士尼,過年闔家出遊現在只要一萬出頭,韓國濟州島更便宜,四天不到四千元,想去東京滑雪,春節團現在只要萬三,尤其歐美長程機票的零星機位,現在買現省一萬元。

選舉再加上不景氣,過年昂貴的行程現在也都清艙便宜賣,再加上不少國籍航空取得日本航權,日本機票可望再下殺一成,不過還是要提醒您注意,不少便宜機位可能是傍晚出發的晚班機,此外機票價格也不含稅,下手之前可要多加留意。(記者李慧芝、張政捷採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