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戰夜! 扁馬三重拚場

  今晚藍綠大拚場! 最緊繃的場景將出現在台北縣三重! 陳總統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都來到這裡為候選人站台,雙方只有一街之隔!事實上,今天一整天扁馬兩人都到中南部掃街,較勁意味濃厚!

  選前關鍵時刻陳總統行程部署在中南部,穩固綠營票倉。所到之處警方維安工作很緊繃,看到鞭炮如臨大敵,還沒放的一個箭步上前全部撤走,這位警察伯伯更猛,顧不得被燙傷一個上前就扯了下來,再看一次,這樣的動作也顯示現場維安真的很緊張。

  重兵部署在南部的還有馬英九,從早到晚行程都在高雄掃街拜票,顯示他有不能輸的壓力。扁馬南部勁意味濃厚,晚上還要上演短兵相接的戲碼。國民黨選前之夜主場在三重,不過一街之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也請到陳總統來站台,到時候扁馬上台時間最短只隔十分鐘!!擔心兩邊民眾可能相互叫囂,警方架起了層層拒馬要預防可能的衝突。選前之夜激情催票,就看今晚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