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馬對決 漫畫家筆中最佳男主角

 / 台北市

  扁馬為了統獨隔空交火,現在竟然有漫畫家,把扁馬對決畫成漫畫。一名年輕的漫畫家,從馬英九的學生時代畫起,他還將記錄阿扁成長過程,把影響台灣政壇兩大人物作為漫畫主角,只不過馬英九發現漫畫中的他為了女生茶不思飯不想,馬英九說,這太超現實了。

  翻著自己的作品,漫畫家MARK決定把自己的漫畫處女秀,獻給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了要畫大家每天都在電視上出現的小馬哥,難度自然不低,所以選材特別重要,第一本就鎖定馬英九大學的感情世界,還把漫畫裡的馬英九,畫成了一個早在大學三年級就在話劇表演中,遇上心動的對象,還為了那個女生,茶不思飯不想。不過馬英九的本尊這樣回應。

  看到自己的感情世界成了漫畫的情節,馬英九否認到底,不過看到漫畫家刻意把他和陳水扁總統畫在一起,馬英九的反應是敬謝不敏。抓緊延燒的政治話題,業者趁勢推出,也讓扁馬對決,在漫畫界開啟另一個戰場。(彭仁鐸 游美成劉怡君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