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亡母遺言 立院專員成功甩肉

 / 新北市

  孝心也可以是減肥的動力。立院一名教育委員會的專門委員尹章中,原本體重119公斤,連坐飛機都能免費升等頭等艙,但母親過世前叮嚀要他減肥,一句話讓他下定決心,花一年多時間成功減重34公斤。

  穿著合身的中山裝,立法院的專門委員尹章中,輕盈地做運動給大家看。80多公斤的身材,讓他看起來神清氣爽。很難想像,一年前尹章中的體重不但破百,還高達119公斤。

  因為太胖,導致坐飛機免費升等頭等艙,尹章中不但不覺得是件好事,還相當羞愧,加上母親過世前一直擔心他的體重會導致心臟病惡化,尹章中毅然決然下定決心減肥,果然1年減掉34斤。

  成功瘦身,尹章中把這些日子的心得寫在書裡,要帶頭卻勸大家減肥,提供一日減肥餐讓有心減重的人,先體驗看看。成功減重的尹章中,不但完成對母親的承諾,也讓自己的生活更健康。他說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記者林裕豐,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