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攏係假?林光常遭約談

 / 台北市

  被稱作「排毒教父」的林光常,去年才遭到癌末病患控告詐欺,林光常遭到起訴求刑七年;而警方深入追查發現,他還涉嫌誇大療效,非法販售減肥、豐胸療效的健康食品,下午將林光常約談到案。

  有「排毒教父」之稱的林光常遭到刑事局約談,面對鏡頭並不閃躲;這次跟排毒無關,而是販售減肥跟豐胸的健康食品;警方查出他和販售減肥藥品的廣通集團共謀掛勾,賺取不法利益上億元。

  林光常話說的輕鬆,但警方調查發現,林光常和不法集團合作,向第四台購買廣告節目時段,再找知名藝人代言,向民眾推銷健康食品,還非法聲稱服用後具有「減肥」、「豐胸」的效果,已經涉及詐欺跟觸犯食品衛生管理法,受害人高達上千人。

  林光常去年才被一名癌末病人指控他的排毒餐誇大療效,導致延誤癌症病情,林光常因此被起訴具體求刑七年,如今又扯出非法推銷健康食品。到底涉案程度多深?警方將會持續傳喚購買產品的民眾,釐清案情後將林光常移送法辦。(林裕豐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