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縮水! 啤酒.奶粉喊漲

 / 台北市

  油價漲,民生物資更是連番漲。因為小麥成本增加,台灣啤酒現在每瓶30到35塊,預計要漲2到3塊錢。另外小BABY一定要喝的奶粉,漲得更兇,最高調漲兩成七,一罐嬰兒奶粉,將近要700塊錢。

  小寶寶喝母奶,沒幫爸媽賺錢,卻幫爸媽省了不少錢。因為從這個月底開始,國內奶粉將喊漲,包括惠氏,美強生,亞培,和明治,四大品牌奶粉將展開一波漲價,漲幅從八趴到兩成七不等,亞培奶粉,一罐原價559,四月初漲價後一罐就要價679元,漲了兩成一,而美強生奶粉,更從原本625元漲到669元,寶寶不喝餓肚子,喝了爸媽傷銀子。

  不只奶粉漲價,就連喝啤酒也沒人敢乾杯!台灣啤酒跟金牌啤酒,也醞釀燒掉你的錢,因為酒主要原料小麥上漲,啤酒價格也將跟著向上跳,現在一瓶台啤售價30到35元,漲價後變貴兩三塊,真的不能隨隨便便乎乾啦。(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