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牛乳檢驗出爐 愛之味乳品合格

 / 苗栗縣

  引起社會疑慮的病牛乳事件,苗栗縣動物疾病防疫所上午公布最新檢驗結果,愛之味苗栗農會鮮乳加工廠出品的牛乳沒有任何抗生素反應,至於雲林牧場李姓集乳工人被踢爆所回收的生乳是病牛乳,檢驗結也呈現陰性,初步判定,生乳都合格沒問題。

  平面媒體踢爆雲林文彬牧場李姓集乳工人疑似回收病牛乳,轉賣給愛之味苗栗鮮乳加工廠,衛生單位立即採樣有疑慮的生乳作檢驗,報告出爐,經過檢驗後。愛之味將軍鮮乳還有當地酪農以及加工廠的乳製品都確定沒有任何抗生素反應,至於源頭,雲林的李姓集乳工人所回收的生乳,檢驗報告也樣呈現陰性。

  這樣的結果,暫時還給愛之味苗栗鮮乳加工廠一個清白,不過被迫停工這一個禮拜的時間,他們說損失非常慘重。所以工廠方面急著想趕快恢復運轉,不過光是乳品檢驗報告,能不能十分確認沒有病牛問題,檢察官不敢說的絕對,所以愛之味苗栗加工廠何時能重新生產營業,還在等中央下令。(記者巫召清 吳昭君 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