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高山音樂季 戶外同"樂"會

 / 新竹縣

  在戶外享受音樂演奏會是歐美國家相當普遍的場景,現在這樣的演奏會將會高頻率的出現在新竹,因為尖石鄉公所選出幾個觀光景點作為音樂演奏會場地,讓民眾可以享受戶外音樂盛宴。

  新竹山峰跟山峰之間繚繞著陣陣優美的旋律,不論是在山頂上的人還是正在爬山的觀光遊客,聽到音樂回蕩在空曠的山谷中,心情都會變得很輕鬆、開朗,不要懷疑,為大家演奏的正是國家級的音樂家。結合古典小品、交響樂、與原住民音樂搬到戶外演出,把音樂藝術與優美山水做搭配,尖石鄉公所要讓觀光產業結合音樂藝術,歐美戶外音樂演奏會的場景,就在新竹。尖石鄉高山音樂季從四月開始,每個月有兩次大師級知名演奏家小型音樂會。

  除了大師級的音樂家,還有年輕新秀的舞台也會在這裡呈現,新竹有國際聞名的科學園區,現在更期待科技與音樂藝術結合,讓尖石鄉的高山音樂季跟國際接軌。(記者黃韻玲 張國聖 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