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拍賣魚拓 111萬成交!

 / 屏東縣

  一年一度的屏東黑鮪魚季今天登場,陳水扁總統擔任超級推銷員,負責拍賣一幅魚拓,十萬元起標,不到五分鐘以一百一十一萬的高價成交。

  黑鮪魚季開鑼誰來推銷最有效果,陳總統自稱有鮪魚肚,又愛吃黑鮪魚,本身就是最佳宣傳。不過今年他不賣魚,要拍賣的是一幅魚拓。這幅魚拓是今年捕獲的黑鮪魚,重七十公斤,長兩公尺,用一比一的比例拓印而成,總統點睛又簽名,從十萬起標,不到五分鐘一百一十一萬成交,這個價格比魚拓上這隻真正七十公斤的黑鮪魚賣賣出去的價錢還要高。前幾年陳總統拍賣過第一尾黑鮪魚,以每公斤兩萬元天價,一尾六萬元成交,創下有史以來的最貴紀錄。

  而今年對陳總統來說,黨內四天王誰要出來選是最讓他頭痛的事,拍賣會上他用促銷黑鮪魚活絡屏東經濟的成功之道,套用在二○○八選舉上,他表示,對的事要去做,合作才會成功。陳總統總是說的好像人人有希望,不過就像今天拍賣重頭戲,這幅魚拓上頭提的字「鮪我獨尊」,四大天王誰出線,總統的意思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