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開通 宜蘭黑鮪魚商機看好

  鮪魚季來臨,想吃新鮮的TORO不只東港,宜蘭的南方澳也來搶黑鮪魚商機,帶您來比一比,東港黑鮪和宜蘭TORO,哪一個比較好吃。

  師父們手起刀落,仔細切割今年東港第一尾重達兩百二十七斤的黑鮪魚,一斤七千塊,切錯了少塊肉可就了錢囉,老經驗的師父怎麼邊切邊笑,原來是這尾黑鮪魚品質有夠讚的啦。

  東港黑鮪魚季打響黑鮪魚名號,今年還推出更吸引人的黑鮪料理,松阪黑鮪魚,撒上濃濃黑胡椒,肥美多汁,口感一點也不輸大名鼎鼎的松阪牛肉,想要吃口感清爽的也有新選擇,這個用酥脆牛蒡包裹著的黑鮪,相當好吃,還有個響亮的名字就叫做黑金牛蒡,食指大動嗎?消費者現在還有一個新選擇,就是南方澳的黑鮪魚。

  過雪山隧道馬上可以到南方澳,其實南方澳去年就有八佰尾的產量,以往還有兩、三仟尾進港的紀錄。還推出各式各樣超有創意的黑鮪魚滿漢全席,像這道富含膠原蛋白的香烤鮪魚皮,吃了皮膚水噹噹。

  幫消費者算一算,東港最高檔的生魚片一片是千元起跳,南方澳一片六百,打了六折,台北搭機到屏東在搭車到東港至少兩小時,南方澳北宜高通車四十分鐘就到了,趁著黑鮪魚季,愛嚐鮮的民眾不妨兩地跑一跑,自己比看看哪裡黑鮪最好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