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匹婆活招牌 藥燉排骨熱賣

 / 桃園市

  還記得阿匹婆嗎?從螢光幕消失好一段時間的她,多年前在桃園老家賣藥燉排骨打出名號,高齡九十二歲阿匹婆還是親自動手料理,平價又營養,店裡經常客滿。

  專注的攪動手裡的湯匙,這藥燉排骨最重的就是中藥湯頭,即使高齡已經92歲了,阿匹婆還是堅持親自監工。

  看看這一鍋鍋熬煮透爛的藥燉排骨,可是老饕們的最愛,好吃的秘訣就在於,裡頭有19種獨門中藥材所熬出來的湯頭,再加上8個小時的慢火熬煮,而且不論是藥燉排骨,或是藥燉羊排、藥燉豬腳,都是選用最鮮嫩的食材,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因為平價營養,加上阿匹婆的招牌,讓不政商名流,演藝圈好友都喜歡來光顧,就連縣長朱立倫也是坐上賓,甚至有民眾幾乎天天來報到。

  雖然近年來因為受病痛所苦消瘦許多,但能夠每天到店裡忙進忙出,還是阿匹婆最開心的事,小小一間店,平淡就是幸福。(黃俊杰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