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自然風 露營+單車開心遊

  其實出去玩代價真的不用這麼高,也不見得要住大飯店或是去遊樂園。現在講求環保自然風,很多人選擇露營還有騎腳踏車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帶您看看這五個人兩天一夜居然只花兩千塊。

  五個大男生相約旅遊,不用去飯店check in,先從晚上要睡的地方開始著手,肚子餓了吃什麼,鍋子爐火萬事具備,不管台式還是西式,大廚就是自己,累了倒頭就躺,沒有彈簧床,羽絨枕,草地床,想怎麼翻都行。

  獨一無二的景色,讓人全身都放鬆,豎起耳朵聽,遠處傳來.....聽到了嗎?發出聲響的,是這白頷樹蛙的叫聲,還有黑冠麻?乖乖站在樹上與你四目相交,烏鴉鳳蝶飛身旁,走累了活動筋骨,可以拉樹藤當泰山,還有滑草。

  午後時光騎著腳踏車游湖,悠閒把握收假最後時間,而這趟旅程算下來,走一趟新社油錢大概九百塊,露營不包含吃一人二百元,其餘都免費,誰說一定要砸大錢買快樂。(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