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高物價 六大賣場推便宜特區

 / 台北市

  物價狂飆,行政院邀集六大賣場業者推出平價專區抗漲價。選定包括米、油、蛋、奶粉、衛生紙、洗髮乳等十項民生用品,通通六到八折。下週一開跑,已經有業者連夜搬出存貨,讓民眾馬上享受平價福!

  一串衛生紙省20元、一盒洗衣粉省26元、葵花油一罐省90元、奶粉省104塊元、醬油也省35元、米省下34元,一車買下來總共原價1290元,平價專區抗漲促銷976元,足足省下省314元!不挑品牌只挑價格便宜,婆婆媽媽覺得很划算。

  行政院為了平抑物價,讓民眾可以喘口氣,邀集賣場包括家樂福、大潤發、全聯社、愛買、頂好、松青等六家業者推出平價專區,鎖定漲價的民生用品,從米、麵粉、食用油、蛋,一直到奶粉、衛生紙、洗髮乳等等十項民生物資,以六到八折的價格賣給民眾!

  荷包終於可以稍微止血,想要多買一點囤著,但是要注意,有些商品可是限量供應、特價也有不同的銷售檔期,下手前要看個仔細。(記者曾馨霈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