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 饒河夜市吃得到

 / 台北市

  這個週末,在台北饒河街觀光夜市,有一場新加坡美食節,各式各樣道地的新加坡美味佳餚,將要和台灣夜市小吃一拼高下,有空運來台、現場烹煮的辣椒螃蟹,還有又Q又軟的印度拉餅,帶您搶先來品嘗。

  連肉帶殼的新加坡海蟹,加上茄汁、辣椒一起拌炒,光看這蟹腳就有兩根手指頭粗,一口咬下,只見紅色的醬汁從嫩白的蟹肉中流出來,蟹肉的鮮嫩伴著茄汁的甜和辣椒的辣,肉質細緻,鮮美無比。道地的新加坡料理,可不能錯過這道,印度拉餅。一個小麵糰,師傅三兩下拋呀拋的,一張薄薄德圓餅,先放到小平鍋煎熱,再放在爐子上烤,不管是加蛋還是原味,一咬下,滿滿的麵粉香,嚼勁十足。

  美食饗宴,還得再配上這杯,喝的到奶味和茶香的拉茶。茶水就在茶壺和茶杯之間飛舞,越拉越香,再加上煉乳,甜而不膩。

  新加坡美食原汁原味來台,這回要進攻台灣夜市,這個週末在台北饒河街觀光夜市,要和台灣小吃一拼高下。(記者魏台復、郭怡君、汪智聰、蘇瑋婷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