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搞笑畢照 萬元謝師宴免費

 / 台北市

  最近很多大學生要畢業了,通常會辦謝師宴感謝老師。有個網站舉辦了搞怪畢業照的票選活動,只要畢業生能拍出最好笑,最KUSO的照片,就有機會免費吃一頓一萬元的謝師宴。

  誰說畢業照一定要中規中矩排排站好呢?看看這些應屆畢業生,有男同學刻意拉高學士服露出大腿拍照,也有可愛的女同學不計形象扮鬼臉裝醜,還有人抱著娃娃玩親親,甚至連千手觀音都出現了,同學們的畢業照一張比一張還搞笑,就是因為這個網站在舉辦KUSO畢業照的票選活動,得票數最高的有機會吃一頓免費的謝師宴。

  不過,想要拍出好笑又有fu的照片,其實也不容易,像是這個大家一起跳的動作,就失敗了好幾次,要跳得高又要跳得整齊,真的要很有默契。不管這些搞笑照片能不能打敗其他學校的同學,這段一起拍照、一起搞笑、一起發揮創意的過程,也為大學生活寫下最美麗的回憶。(記者謝安安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