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虐狗畫面 網友揪出惡行

 / 屏東縣

  我們曾為您報導過一段虐狗畫面,一隻臘腸狗被強灌二手煙,還轉的牠頭昏眼花,經過網友們自立救濟,終於揪出這三個虐狗人,他們還是屏東一所技術學院的學生!。

  男學生把狗狗套進大塑膠袋裡,先是朝袋子裡猛吐香煙,接著還把袋子擠破,還把小狗當作轉盤,連續惡整之下,可憐的小臘腸狗嚇得半條命都快沒了。

  這一段影片引起愛狗網友非常憤怒,因為這些大學生把殘忍的虐狗行為,當作好笑影片po上網,網友氣不過,發揮柯南精神抽絲剝繭。

  先從虐狗人身上穿的紅色制服上放大出類似校徽的徽章,一比對確認這個徽章屬於屏東某技術學院;再到學校部落格上,找到類似的生活照,發現影片中的主角。

  尷尬的道歉再道歉,這三個學生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最後居然會被網友給揪出來。因為這段影片,三個學生被網友撻伐,學校顏面無光,也讓大家見識到,網友緝兇的超級功力。(記者鍾昀燕、陳傳霆、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