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秀恐爆人潮 管制擴大

 / 台北市

  台北市跨年晚會的重頭戲,101煙火秀,由於很可能會是最後一年舉辦,預計這次將會湧入比往年更多的人潮,交通管制措施也已經出爐,提醒民眾最好走路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果不想人擠人,其實還有許多地方,也可以欣賞煙火。

  燦爛的101煙火秀,是到台北市參加跨年活動的朋友最期待的一刻,而今年的101煙火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想要來看煙火可別忘了交通管制範圍。

  台北市交通大隊規劃兩階段交管,第一階段以信義商圈為主,晚上七點到八點,車輛只出不進,八點到十點全面禁止進出,而十點後到凌晨三點擴大範圍全面禁止進出,連停車場也要管制。

  車不能開但捷運還能坐,將延長營業到一月二日凌晨十二點,除了大眾運輸有因應措施,附近周邊便利商店也打算拆掉玻璃門,迎接川流不息的顧客,不過近距離體驗101煙火的魅力就得人擠人,如果想要輕鬆看煙火,其實只要到像貓空山區之類的高處就能欣賞,在寧靜的夜裡,眺望101煙火,也不失為一個愉快的跨年活動。(記者尤淑嬿 葉子杰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