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麵疙瘩 便宜大碗價實在

 / 台中市

  今天好好吃要帶大家到台中品嚐便宜又大碗的麵疙瘩,重量級的份量大家口耳相傳,小攤販生意好得不得了。

  老闆娘丟麵疙瘩的速度像是機器一樣,因為要是不快,下一個客人又來報到。一邊煮麵疙瘩,另一頭煮湯底,以大骨湯為基礎,老闆娘先後加入了花枝、魷魚、蛤蜊和肉片,還有大把大把的青菜,就完成了這碗三鮮麵疙瘩,一碗六十元,端到面前真的有嚇到的感覺,超大份量,筷子湯匙一撈,滿滿都是真材實料。

  不只有海鮮可以選擇,愛吃辣的,還有這項泡菜麵疙瘩,一樣也是六十塊,份量多到兩個人分著吃都沒問題,老闆娘推薦女性顧客最愛點的這道滷豆皮,不管乾著吃還是泡湯吃都ok。

  已經賣八年的老闆娘,不管麵粉漲的多厲害,她堅持不漲價,只堅持麵疙瘩品質要Q要軟,也遵從客人至上這句名言。來這邊吃的大多是熟客,只要麵一端上桌,手就不曾停過,不只是便宜,老闆娘的實在更吸引人。(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