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業拚經濟 港澳3天遊買一送一

 / 台北市

  想到港澳旅遊,正是撿便宜的時候。包機直航衝擊旅遊業,各家旅行社割喉戰,推出香港、澳門買一送一,機票加酒店住宿三天兩夜只要九千九百九十九塊。

  華麗的香港旅遊,不管是白天的街道還是夜晚燦煙火,真叫人動心,但今年暑假遊港澳,價格破天荒不漲反降,理由全是因為受到直航影響。直航方便就再也沒轉機問題,遊客停留港澳機會少,賺錢機會更少,但這波割喉價,更是大大衝擊到暑假國內旅遊線。

  不管是熱情如火的沙灘陽光,還是激烈刺激的水上運動,台灣南端的墾丁旅遊聖地,遊客會不會減少仍在觀察。此外,國內另一觀光景點,行經中橫公路,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定要來走走看看,中國踩線團非要來照張照片,證明到此一遊。

  國內、國外旅遊大車拼,比誰價格便宜,以三天兩夜兩人行計算,墾丁算下來八千八百八十八塊,花蓮可要一萬兩千塊,交通費還要另計,但香港買一送一機加酒,一萬塊找你一元,雖然很划算,但觀光局提醒民眾,還是張大眼睛注意產品內容,可別被價格衝昏了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