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波魚料理 美味又養顏

 / 花蓮縣

  曼波魚快炒相當美味,還能把魚肉和果汁打成曼波魚果汁,沒有魚腥味又富含膠質,美容養顏。

  白裡透點紅的鮮嫩曼波魚肉,大廚簡單先用熱水川燙後,接下來將新鮮的無毒蔬菜,木瓜、柳松菇、彩椒、花椰菜,用油快炒,煮到六分熟,再將川燙過的曼波魚肉帶回鍋中快炒三十秒,加點調味料,色彩鮮豔,味道一級棒。不但可以豐胸還可以養顏美容的曼波魚料理,上桌了! 曼波魚肉質Q、有嚼勁,更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更重要的是它的油脂少,許多愛美女性很愛吃。不過曼波魚不只入菜,加入蔬菜和水果,還能當飲料喝。曼波魚肉配上五葉松、地瓜葉,加海藻糖、蜂蜜,以及Q軟的茶凍、養顏的膠原粉和新鮮水果,打成汁後,就是一杯有魚肉的果汁!

  特別的滋味,有魚肉卻沒有魚腥味,配上滿桌的曼波魚料理,不只美味,還能吃到各種口味的膠原蛋白,邊吃邊美容,也難怪店裡頭婆婆媽媽、姊姊妹妹比較多!(記者張益鈞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