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鳥住船屋 悠遊澎湖兩日遊!

 / 澎湖縣

  周休二日何處去?不仿考慮澎湖白天刺激的水上活動,晚上就住在廢船改造的民宿裡,夜晚吹著清涼海風,抓住夏天的尾巴。

  來澎湖,水上活動當然少不了。比基尼美女、陽光、沙灘,不想下水還可以在岸邊堆沙堡,光是這樣,當然不夠看。晚上還可以去登船釣小管,人手一隻釣竿,船上人人大豐收。

  在這裡,小管生魚片最新鮮,不敢吃生的,稍微汆燙一下,入口是滿滿的鮮甜,果然是青的尚好,晚上就到廢船改建的民宿,體驗海洋風情。

  現在的廢棄船都拆毀,不過老闆慧眼獨具,十多年前就收購,每一艘船都改建成套房,雙人床像搖搖椅晃阿晃,小朋友超開心。

  船上的小陽台正對著大海,夜晚賞月別有情調,陣陣海風,海潮聲中,伴你入眠。

  還有這個行程絕對不能忘。澎湖的無人島上,都有燕鷗的蹤跡,產卵季的尾聲,燕鷗爸媽常在天空來回盤旋,幸運的話,還能近距離看到可愛的燕鷗在你面前小碎步躍,夏末秋初,趕快趁現在到澎湖,抓住夏天的尾巴。﹝記者陳能振、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