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紅喉料理 竹香入魚肉

 / 花蓮縣

  花蓮當地特有的深海魚料理,竹香炸紅喉,紅喉魚肉外酥內軟。滾燙的油鍋裡炸竹片,陣陣飄香不斷散開來,這炸好的竹片再搭配新鮮竹葉,炸出的特殊香氣為的就是要襯托真正的主角紅喉,接著紅喉也要高溫伺侯一下。

  這道竹香紅喉料理,可是花蓮當地特有的深海魚,廚師精心烹調,大膽運用創新烹煮方式,運用竹子竹葉的香氣,再加上少許的蔥及米酒和紅喉一起油炸,沒有太多的配料,就是要保持紅喉最新鮮的原味,看這夾起來的魚肉,入口令人回味無窮。

  還有這香氣逼人的小龍蝦,再高溫熱烤之下,小龍蝦的鮮甜湯汁一滴滴落下,光是看的就另人垂涎欲滴,看著客人大口大口吃著,臉上表情相當滿足,因為這些琳瑯滿目的海鮮料理,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的到。

  老闆不但堅持每天從花蓮漁港或是南方澳進口最新鮮的海鮮食材,而且價錢比一般市面餐廳還便宜一成,保證要讓每位客人吃到又便宜又新鮮的海鮮料理。(記者張益鈞 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